熱門文章

2007年3月7日 星期三

把相機加上Wifi卡


iSam的朋友問我,有沒有PDA+WiFi+相機,我說很少這種怪組合,要的話就要擴充,或者其實現在手機同時具備3G,GPS,WiFi,200萬畫素的機種,CHT910都已經開賣了。( iSam當然也不能免俗投入...),除此外,其實也有各種擴充方案,包括把SD擴充WiFi+SD、擴充收音機、擴充GPS、擴充照相機.....等等方法。( iSam 的818就是透過 SD WiFi卡擴充,不過功能爛死了,不到兩個小時就沒電,資料吃光光...)

朋友說手機的相機太爛,而內建WiFi的相機又太貴,或者不願放棄已經買的數位相機。問我有沒有可能把相機擴充WiFi & GPS ? iSam說頭殼壞了,除非是$ONY,有錢直接買$ONY,他有一堆擴充套件等你買。比如SONY DSC N2 1000,可以購買 SONY GPS-CS1接收器,可記錄影像的拍攝地點資料,隨附的Picture Motion Browser軟體可以把照片加上GPS位置。

不過我Google了一下,真的有耶,可以把相機加上WiFi SD卡,提供傳統﹙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的相機)數位相機可以擴充WiFi功能,直接傳進電腦 or 上Web.....,我找到一篇“WiFi your camera with Eye-Fi“,這個產品叫做Eye-Film, 目前好像Beta階段,可以把WiFi跟1G SD卡結合,大概賣99$美金,就可以把數位相機擴充成WiFi相機。

它公司的網頁上也說明這個產品將來會把定位的資訊放進去,科技真是日新月異 !!如此一來窮人的相機也可以同時擴充WiFi+GPS+SD.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