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0年2月11日 星期四

臉書搞笑大飛機


你有沒有在臉書上輸入過自己的姓名 ??


現在臉書( FACEBOOK )已經成了當紅網路平台,一開始是開心農場,但其實很多人忘記,其實他是個社交平台。


ISAM不落人後也在臉書上開帳號,讓朋友可以找到自己。一開始如同這個平台的設計,用真名登記,(事實上很多人如此),後來發現網路上跟自己同名的還有好幾個。


一時興起,我把幾個跟自己同名( 中文& 英文)的人也加入好友。


結果這幾天GMAIL 湧進了不少大陸網友的信件,好像是幾個學者來台灣訪問後跟美國以及中國的友人互相寄送照片、活動聯繫。( 但我不認識阿)


原來發現在信中 MAILLIST上有我的信件,他們從臉書上的朋友群就直接複製了( 哈哈 但我是SAM, 不是他們朋友那個SAM, 不過同名同姓果然他們也分辨不出來( 我貼了照片),但如果只是會議的少次見面倒是可能真的搞錯,於是另外一個年紀差不多的傢伙的友人信件給我一堆了。


這是第三次被陌生人寄錯信給我,可惜沒甚麼聳動的內容 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