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

劣質單車座椅

由於我的小白是通勤車﹐沒有避震設計﹐因此我決定添購一個有彈簧的坐墊﹙網路上說明坐墊比座管避震要好)

於是上拍賣網看到一個很讚的坐墊﹐含運只要兩百五。

有通風、有造型、有彈簧。

但騎了不到三個月﹙主要還只是上下班騎到捷運站以及接送小孩、倒垃圾等等短途住家附近交通)

沒想到整個斷裂! 這是我騎車幾十年來第一次遇到坐墊斷裂。

中國製品﹐便宜﹐但不推薦。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我上個月幫女兒買的一台16吋腳踏車也是一樣,
第一次出門,結果坐墊往上一提就斷裂了,斷裂的地方和你的位置一樣。打電話給廠商,馬上再寄一個來換。
經我研究,中國製的塑膠製品都偷料,用的塑膠原料都偷料才會這樣,造成韌性不夠很容易斷裂或碎裂。

題外話:三哥的故事何時再出新一篇?

isam say say song 提到...

今天來寫完第九集好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