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11月15日 星期日

全家賣咖啡不專業

全家跟金車合作,開始賣咖啡了。

衝著第二杯半價,昨天早上特別到全家買四杯拿鐵。

隔壁的小七人聲鼎沸,全家則是空空盪盪。我告訴店員我要買四杯拿鐵。

結果店員跟我說,要等九點送奶。﹙星期天早上八點半,我竟然買不到拿鐵!)

我看過很多次小七直接開鮮奶就倒進去了,可是全家竟然要等配送。

整個店只有一個店員,我想當時如果有其他人來,一定忙不過來,後來我就買了美式黑咖啡,反正家裡有鮮奶。

四杯咖啡煮好,我看到杯子有點冏,比較大一點,但是比較短,目視結果中杯比較小七小。

小七的杯口會用膠帶封口,全家則用一般店家塑膠蓋,由於我放單車菜籃,雖然有軟墊,但密口性很差,我幾乎搖了一下就溢出來。等到家上面的蘋果日報有一半是咖啡色~~~

不過咖啡倒是不錯喝,味道比較酸,比較濃烈點,我想全家要追上小七要多加油~~

2 則留言:

isam say say song 提到...

後來果然全家的咖啡改杯子了,這個市場經理應該要革職

crimson 提到...

這個…我也不知道…
全家、還有排名更後面的ok、福克多^#$
顧店的好像就是少了那麼點…什麼
人數有點不足(大間店常常也只有1人)
動作有點遲緩(新手嗎?還是前晚去夜唱?)
店面有點暗沉(是燈還貨架問題?)

第1名是不是和落後者距離越來越大了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