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服務越來越差的Seednet VS效率令人驚訝的中華電信


雖然大家都覺得ADSL種花傳很大。


雖然大家都覺得種花最便宜,可是最近網路狀況讓我對種花改觀。


我一直是Seednet的用戶,時間可以追溯到1996年 14.4kbps的專線。

公司的14.4Kbps架站,如果有問題Seednet的機房總是馬上排除,或是找出原因並且通知中華電信來查線路,中華大概要等個兩三天這樣。


家裡的網路用Seednet也近十年了,最近半年升級到了8M/640...


上禮拜發現網路變慢,因為8M並不保證頻寬,但周日晚上發現上Youtube卡住了,覺得奇怪,一測試發現網路降到150K...


禮拜一早上六點半起來打報告,就直接打123障礙申告,直覺是中華的線路有問題。中華馬上幫我測試,並且說電路正常,是8mb的線路。建議我也要通知Seednet..


Seednet的客服引導我到119.seednet測試網頁,收集了連線數據。一看數據,問題卡在seednet內部。客服說會幫我處理


不誇張。


早上十點,中華電信打電話給我來查線。我說我人在外面不方便


中午,中華電信打電話來說查過我外部的線路了,完全正常。室內線查不到,可以約。


中華即使在機房測試過後,仍然派員來查修。即使我不在家,他們也先到現場外部線路查過了 !!!!


週一晚上,致電Seednet客服,一位賀小姐說他查到我的服務已經送出,查修人員會跟我聯繫,大概7個工作天。什麼,七個工作天,你們修到外太空嗎 ?我說我看數據是Seednet內部的問題,客服說沒有什麼人反映? ( 真的嗎 我每天打電話進去幾乎都快等10分鐘以上排隊)


週二晚上,再次致電,顧先生幫我查看了一次數據資料,在幫我轉工程部。


週三晚上,再次致電,仍是顧先生接聽,再次查詢說轉到工程部,然後他沒辦法達到處理狀況與進度........


我很難想像十年之前,ADSL服務故障幾乎可以馬上排除。


十年之後被遠傳併購的Seednet...服務品質淪落如此。


是該分手的時候了,再見。繼遠傳大寬頻之後,沒想到Seednet也爛下去了

1 則留言:

crimson 提到...

因為seednet被遠傳買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