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0年4月18日 星期日

小公主亂塗鴉被處罰

由於女王發現了小公主在沙發棉套上塗鴉(畫了一個小愛心),於是處罰她整理所有的棉套。

其實我看了,還滿 可愛的阿,棉套上的方格也是藍色。

我問小公主是故意的還是不小心,她說不是故意也不是不小心,是畫的。XD...

總之威 脅了半天我叫女王別生氣了,罰她就好。

結果小公主一面拆棉套,一面老氣橫秋起來“ 你猜我會忙到十二點嗎?“


我在旁邊奚落她

然後就打起枕頭仗了。




........

女王說我怎麼會生出這麼白癡女兒,不能畫的地方也在畫。

Well, 小孩咩。(心想 我小時候到底畫過多少地方阿~~~~ 應該是每個地方吧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