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門文章

2010年6月5日 星期六

三哥教我當老闆的二三事(五)

此期的壹週刊是十九歲的免費做愛是剝皮店的噱頭。

「免 費性愛」最貴網路辣妹剝皮全台兩萬人受害|社會新聞|中時電子報


比較驚訝的是,據說超過兩萬人留言!(兩萬精蟲衝腦者把個資奉上)。據說有國中老師還是什麼工程師的被洗兩三百萬。

上次有個禿頭男假冒男模騙了女生幾億也很厲害。

話說iSam 受了天龍特攻隊的影響,裡面的小白滿嘴蜜糖又人人愛,女友鈔票騙不完,自小就立志當詐騙集團,﹙所以長到後就加入了某IT公司﹙誤) 哈哈)。


詐騙是這樣的,引以小利,騙取大利。或以色,或以權,或以利,無欲則剛這事情說來簡單,但是做起來困難。

由於當時在三哥身邊擔任小弟策士,所以也見識了許多詐騙集團。

其中一個叫做阿強*﹙化名)。

強哥是典型的地痞,但說是流氓則談不上,因為他雖然行為像兄弟,但其實膽子不大,主要是當掮客維生,包括仲介外勞,土地買賣或是BBCALL買賣。﹙是的,那是BB-Call時代),三哥那時候想投資BB-Call基地台,可以用BB-Call直接對話,不需要經過Call機中心。

不過那時候雖然剛結束動員戡亂時期,自己架基地台可大可小,可大大概就綠島改造,所以就算了。

強哥則是說過許多他的豐功偉業。

他之前的主業就是假徵牛郎真詐財。

詐騙步驟很簡單
  1. 租短租公寓申請臨時電話
  2. 張貼徵男公關免經驗日領高薪
  3. 室外約面試
  4. 錄取收治裝費
  5. 第一次安排女客﹙會告訴你是妙臨熟女董事千金或是包養細姨),然後收三成保證金。﹙例如一萬抽三千)。
  6. 告知女客爽約安排下次
  7. 搬家人去電話空

很蠢,但是強哥說全省大概詐騙了兩年,得手約四五千萬。

受騙的包括北上聯考的高中考生、阿兵哥、警察﹙對,還有警察也受騙)、公務員............

由於怕被認出冑伏夜出,錢容易賺,就容易花,最後被同夥出賣。據強哥說最後剩下兩千萬,其中一半買通法官,輕判兩年苦窯。﹙這是強哥說的,真實性待查)。

不過十幾年來,這類的詐騙新聞似乎從沒停過,還是有一堆人當男公關被騙~~~哎哎哎。

現在網路發達,詐騙更容易,登個裸照就收集到兩萬個資了。

親愛的朋友,不要錢的最貴! 低價就是一種剝削! 請不要貪小便宜!

我問過三哥強哥的事情是真的嗎?三哥說你真是太天真了,詐騙集團說什麼你都不用去信。是的,連真偽都不用去辨識。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在等第六集中,謝謝你的分享

isam say say song 提到...

我會努力寫的~~